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影视剧中10大惊艳的紫衣美女(组图)

盘点影视剧中10大惊艳的紫衣美女(组图)

2015-05-12 09:12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小娱2012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紫色代表高贵华丽,常常会让人联想到浪漫,就像普罗旺斯的薰衣草,或是清丽淡雅的紫丁香,而本博主发现很多古装剧中的美女明星都对紫衣情有独钟,下面本博主就来盘点影视剧中那些抢眼的紫衣美女。



1、熊乃瑾之《天师钟馗》紫玫瑰

《天师钟馗》中,熊乃谨扮演玫瑰仙子紫玫瑰一角,一袭亮丽炫目的紫色露肩纱裙,妩媚动人,刺眼的美貌让人目眩神迷。剧中她痴爱蒲巴甲饰演的吕洞宾,是个敢爱敢恨、亦正亦邪的美女,像玫瑰一样带着刺!俊男美女在剧中爱恨纠缠,让人欲罢不能。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