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凯旋体育文化:扬中华体育之精神,展中华艺术之瑰宝(组图)

凯旋体育文化:扬中华体育之精神,展中华艺术之瑰宝(组图)

2015-05-18 21: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江苏凯旋体育文化成立于2014年8月,是江苏省率先成立的首家体育组织,是国家取消民间成立体育组织及举办体育赛事审批权后,借体育改革的春风顺势而生的一个体育文化发展平台。

  凯旋体育文化董事长吴爱华先生(中)与获奖球员合影

    作为弘扬中华体育事业与体育精神的先驱者,凯旋体育文化将目光放在了高尔夫上,欲将高端赛事传统艺术相结合,打造文体结合新模式。当体育赛事遇上传统艺术,当运动员遇上艺术家,擦出的将是非凡的火花,呈现出的将是不一样的光彩。

    凯旋体育文化所创建的这个体育与艺术交流、融合、共同进步的平台上,有许多中青年艺术家的身影,这也是他做出的一个重要贡献。公司制定了完善的流程,提供所有前期准备包括赛事艺术策划,运输装裱作品,赛中推广,媒体宣传发布等等一系列服务,让这些艺术家有更好的平台发光发彩,为艺术界注入新鲜的血液。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