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李守智

2015年娱乐圈依然热闹非凡,但好像没特别大的娱乐事件,但是如果将时光向前推移十年,十年前也就是2005年的夏天,大家记忆深刻的就是湖 南卫视推出的《超级女声》第二届火爆空前街谈巷议,选出一批要么有个性,要么有实力,要么有美貌的女星。然而岁月如梭,一晃十年就过去了,相信大家都很想 知道十年后2005年超女十强身在何处发展如何,下面就来揭秘一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