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哪些女人登上了2015福布斯女性权力榜(组图)

哪些女人登上了2015福布斯女性权力榜(组图)

2015-06-01 15:0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年度《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公布,默克尔蝉联五年第一,而时尚圈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和天后碧昂斯也纷纷上榜。

福布斯为她们预留了VIP

默克尔

默克尔

一年一度的福布斯百位影响力女性榜单揭晓,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五年蝉联榜首,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紧随其后。海峡两岸和港澳地区共有6名女性上 榜。排名最高的是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彭蕾,中国影视明星部分姚晨成为唯一一个上榜的女演员。在福布斯的评价中,中国版安吉丽娜朱莉的凭借可谓 是给予了她极大的肯定。把朱莉视为偶像的姚晨,能和女神一起登上榜单,也是要准备笑一阵子了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