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投资热点·杨渝光(组图)

投资热点·杨渝光(组图)

2015-10-23 17: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渝光 男 1970年生于黑龙江省,祖籍山东,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大荒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专业画家,作品曾连续十余次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展览,并有多幅作品获得国家级“优秀作品奖”。作品参加2013年度,2014年度“实力与价值”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美术报,神州诗书画报,生活艺术快报,华侨艺术,艺术前沿,美术观察等报刊曾专版介绍。被相关报刊评为“中国当代最具学术与收藏价值的艺术家”。2014年受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的邀请举办中国画个展及中国山水画的学术讲座。出版《杨渝光山水扇面作品集》,《中国美术家大系---杨渝光卷》及合集十余部。2015年获得第十四回“日本•北海道国际水墨画协会展”金奖。

作品被各级博物馆,政府,集团公司及国内外收藏家收藏。曾在美国,英国,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展出。出版有“杨渝光中国画作品集”近年来游历西班牙,法国,意大利,德国,葡萄牙,梵蒂冈等国家遍访各大美术馆,博物馆,进行艺术考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