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书法家邓凌鹰收相声艺术家方清平为徒(组图)

书法家邓凌鹰收相声艺术家方清平为徒(组图)

2015-11-02 10:45 文章来源:书画村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邓凌鹰(中)、方清平(左二)、宋晓波(右二)、两边为主持人

11月1日,著名书法家邓凌鹰收徒仪式在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我家有明星"栏目进行举行,本次拜师徒弟是中国内地相声、小品演员,青门海派创始人方清平。

邓凌鹰别署:雨轩,法号:弘玲,祖籍:广东兴宁客家人,母系爱新觉罗后裔,又名:爱新觉罗.恒轶.居住北京。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女子书画院副院长、慈善书院秘书长、燕乐艺术团团长、山东菏泽新闻学院艺术系客座教授、西澳东方艺术家协会顾问、首届世界才女大赛总评委、全国网络书画大赛总评委。

方清平为邓凌鹰的九弟子,收徒仪式上八弟子原国家女子篮球队队长宋晓波也赶来助阵。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