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严文军书法作品欣赏

严文军书法作品欣赏

2015-11-06 10:3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2231002_2.jpg


严文军,男,字奇逸,号灵山居士,1977年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南京艺术学院硕士,师从李彤教授。 曾荣获宁波市第五届晨风奖艺术教育先进个人、浙江省书法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书法作品曾入展第七届全国新人展、首届沙孟海杯全国书法篆刻展、第五届浙江省中青展、第二届浙东书风全国书法大赛铜奖、“万山红遍”浙江书法大展、入选第七届全浙展、“美丽浙江·秀水之韵”浙江书法大展、中国·马来西亚书法作品展等。

和文军学棣相识算起来已经有十多年了。1994年我研究生毕业,到宁波大学执教,他那时是书法专业的学生。一晃十多年过去了,前年,陈启元老师推荐他来南京艺术学院书法专业进修,说实话,当时他带来的作品并没有打动我,但因为有陈老师的极力举荐,加之在我看来,能十多年坚持临池不辍,一定是真正喜爱书法者,故而不加犹豫就收下了他。经过一年的学习,其书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被南京艺术学院书法专业录取,成为了我的硕士研究研究生,就学习艺术而言,应该说已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