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颜值高花样多 吴亦凡新单PK杨洋打响鲜肉反击战(组图)

颜值高花样多 吴亦凡新单PK杨洋打响鲜肉反击战(组图)

2015-11-16 16:57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亦凡新单曲化身痴情男孩儿

吴亦凡新单曲化身痴情男孩儿

这次吴亦凡的新曲称得上是跨国界的大制作,携手知名导演Gil Green一同来指导。至于谁是Gil Green,就是曾为Chris Brown、Jay Sean、Akon、和Kanye West等众多大牌歌手打造MV的国际大导演,吴亦凡在MV里以多种时尚造型示人,霸气外漏,各种造型秒变霸气男神,足以担得起如此的大制作,看来这场鲜肉男神的歌唱争夺赛中,吴亦凡赢了个开门红。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