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辉国画作品欣赏

李辉国画作品欣赏

2015-11-24 08: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辉,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美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画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田园画会副主席,中国荷花画会副会长,宁德市文联副主席、市画院院长,市美协主席,江苏省国画院特聘画师,香港《美术家》杂志编委,曾获得2006年当代中国百名画家提名,2007年,当代最具学术和市场价值潜力花鸟画百家,华东六省一市百名国画名家,2008当代中国画50家等称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潜心钻研古今名家之长,主张“集众所善,以为己有”。而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其作品满而通灵,典雅脱俗,色墨辉映、水墨淋漓,整个画面洋溢着蓬勃的生命力。并寄寓着画家独特的人格理念。近年尤喜画荷,所作莲塘似梦,笔墨苍茫,浑朴自然。深得海内人士赞誉,颇具影响力。

其作品曾二十多次荣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主流展览的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多幅精品被国家博物馆、美术馆、人民大会堂、中央党校、中央电视台、中央文史馆、中国美协、国家奥申委、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台湾台塑企业集团等收藏陈列。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日本、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流,企业家,收藏家也都珍藏其佳作精品。《美术》、《美术观察》、《国画家》、《画刊》、《中国画》、《美术界》、《中国文化报》、《美术报》、《财富时报》、《环球市场》、《水墨明家》、《亚洲书画》、《美术世界》、《中国书画报》、《国际美术报》、《中国画市场投资》等国内外几十种专业媒体均有专题介绍和评介。入编《中国画名家技法研究丛书》(山水卷)、(花鸟卷)、《新编花鸟画谱丛书》(竹谱)(蔬菜谱)(燕雀谱)(小鸟谱)(鹤鹭谱)(牡丹谱)、《画梅百家》、《中国画百家》等近百部大型画集、辞典、丛书。出版有《李辉画集》、《李辉专辑》、《李辉艺术生活》、《当代美术名家研究——李辉水墨艺术》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