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毕亚芳雕塑作品欣赏

毕亚芳雕塑作品欣赏

2015-12-01 15: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毕亚芳  《夏》

毕亚芳,喜欢孩子,喜欢雕塑。自1994年从事雕塑教学与创作至今。

孩子的内心,明澈无染,保留着“人”的本性。 游走于纷繁复杂的成人世界的我们,无不向往着那样一份内心的单纯和稚朴。

孩子,会有不协调的动作,不周密的思维,不计后果的行动…却不会引人鄙夷或震怒,不会有人挑剔或指责,而只会触到我们内心最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触发我们心底的暖流,柔和凌厉的眼神,松动僵硬的肌肉,牵拉我们紧抿的嘴角~~微微向上… 因为,这是最接近人类本源的,最接近人性本源的。

人之初,性本善。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