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极致到精简 男人都需要准备的九款鞋(组图)

2015-12-02 10:38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O 2:工装靴


工装靴

工装靴

  

就想一直耍帅,硬下去……

跟手工工艺一样,早期缺少机器的情况下大多数恶劣工作环境的工作都靠人来完成。如矿工、伐木工、装卸工、挖掘工等特殊工种经常饱受受伤、寒冷、重力之苦,需要有一定的安保防护装备才能工作,工装靴就由此产生,其可防水、防滑、防穿刺、坚固耐磨等性能备受特殊工种甚至军警的青睐。

狂奔战斗时,你需要一双合脚又结实的工装靴心无旁骛拯救世界;放荡不羁爱自由,仍需好靴才能飞越疯人院。如今的工装鞋,似乎更多被赋予一种时尚的概念,你迟早都要买一双,不如现在就先买来耍帅。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