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雕塑 > 中国油画•版画•雕塑专场之雕塑精彩作品欣赏

中国油画•版画•雕塑专场之雕塑精彩作品欣赏

2015-12-14 15: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雕塑是造型艺术之一,以一定的物质材料和手段制作的三维空间形象的艺术。其制作手段有雕刻、塑、堆、贴、焊、敲、编等。指用各种可塑材料(如石膏、树脂、粘土等)或可雕、可刻的硬质材料(如木材、石头、金属、玉块、玛瑙等),创造出具有一定空间的可视、可触的艺术形象,借以反映社会生活、表达艺术家的审美感受、审美情感、审美理想的艺术。


1.jpg

吴雅琳

人物介绍&艺术成就
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美协雕塑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雕塑学会会员。参加8次国家级重要美术作品展览,获全国性专业奖项5次;国际奖项1次;获广州美术学院教学优秀奖7次;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奖一次;广东省人民政府嘉奖一次。

2.jpg

吴雅琳 美好童年—斗公鸡
2009年
木、玻璃钢上彩 雕塑 签名:2/2
展览:
第十一届全国美展雕塑作品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中国美术家协会
第二届中国雕塑大展 中国雕塑学会
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广东省美术作品展 省美术家协会
60×60×39cm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