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远离雾霾,品味腕间自然之美(组图)

远离雾霾,品味腕间自然之美(组图)

2015-12-23 12:06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尚美巴黎 CHAUMET Hortensia陀飞轮腕


  6.png

  

这款以绣球花为设计主题的陀飞轮腕表系列的镶钻白金腕表表盘展示了陀飞轮的机械装置。陀飞轮设于6时位置,并以大明火珐琅艺术为背景及绣球花的花冠作点缀;每朵绣球花均经过雕琢和手工雕刻,花蕊饰有银色铝箔珐琅。表底是一块蓝宝石玻璃,让人观赏内置的CP12V-X手动上链机械机芯-上盘及主板上的绣球花设计。鳄鱼皮表带与针式表扣也饰以白金和镶钻的绣球花。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