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玛丽苏专业户要逆袭?!不演傻白甜的还是好朋友(组图)

玛丽苏专业户要逆袭?!不演傻白甜的还是好朋友(组图)

2015-12-24 11:4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范冰冰的造型

范冰冰的造型

演村妇、与大导演合作,感觉这次范冰冰要来真的。其实,长相美艳的范爷,一直以来表现最出色的角色都是最接地气的底层人民,特别是命运坎坷、经历生活剧变的底层女性。没有锦衣玉食、呼风唤雨,挣扎在残酷的生活中,迷惘、孤独、纠结。就像《手机》的武月,《观音山》的南风,《二次曝光》的宋其。

范冰冰演村姑

范冰冰演村姑

《我是李雪莲》目前还没有官方宣传照或剧照透出,从现场路透照看来,冰冰的这个角色是个实打实的村妇,应该没有什么麻雀变凤凰的玛丽苏情节。这次甘心扮丑的范冰冰能不能呈现走心的演出,电影又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咱们就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