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玛丽苏专业户要逆袭?!不演傻白甜的还是好朋友(组图)

玛丽苏专业户要逆袭?!不演傻白甜的还是好朋友(组图)

2015-12-24 11:44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幂

杨幂

其实当妈的大幂幂也有求新求变的想法,但是过往印象太深,一下子很难转变大众印象。今年的《我是证人》算是开头,明年上映的《翻译官》希望跟上,能演出一点都市精英白领的气场。最近有传大幂幂要跟霍建华搭档出演电影《致命倒数》,悬疑剧情片。大幂幂这是为了早点甩开“傻白甜”形象,拼命演比较考验智商的悬疑片?可这更考验编剧导演的功力吧。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