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摄影师William Kass创意摄影作品:小人国历险记(组图)

摄影师William Kass创意摄影作品:小人国历险记(组图)

2015-12-24 11:51 文章来源:搜狐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还记得小时候的故事《格列夫游记》吗?里面的小人国曾经是我们儿时的回忆。

格列佛第一次航海遇险,漂泊到小人国,成了身高不过六英寸的小人们的囚犯。格列佛变成了“巨人”,被人们称为“巨人山”。他一顿饭可吃掉小人们用五十辆车子送来的肉和酒,他的手掌可供五六个小人尽情跳舞。他帮助小人国打败了邻国的入侵而得到国王的恩宠,但又因为情急之下用小便扑灭女王宫殿的大火而失宠。

然而童话故事总是很美好,我们也不禁会想要体验一把小人国的经历,当所有的东西都比你大,当所有的一切都变成了庞然大物的时候。一颗葡萄就像是一块巨大的岩石,一直蚂蚁就像是大象一样的存在。

  


说到迷你,就不得不提到日本微型艺术家田中智创作迷你食物,一个个栩栩如生,真的是逼真精致到不行!忍不住就要咬上一口!

食物不仅仅能吃,在摄影师William Kass眼里,食物就像是小人国的各种情景。他为他的“微小人”创作了很多场景,如山峰、泳池、跑道、海浪等等,让一切都变得惟妙惟肖,创意十足!

照片中的小人跑到西瓜皮下约会、去卷心菜叶上冲浪、在花椰菜下乘凉、还想去椰子汁里潜水……吃货们,请忍住你们的嘴,一起用食物为他们搭建游乐场吧!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