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胡家勇书法作品欣赏

胡家勇书法作品欣赏

2015-12-25 10: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胡家勇,男,字祥云,号江帆散人。1954年12月生,湖北省武汉市人。胡家勇书法师从著名书法家曹立庵、陈义经先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北省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湖北省楚慈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湖北省葫芦丝巴乌协会会长。原行政职务(正厅)。现为湖北省武汉海山正清和艺术馆馆长。

胡家勇学书五十载,专攻一艺,笔耕不辍,务求实功,对书法艺术追求与探索,终身不渝。其行草书法作品体现出“清新淡雅,流畅飘逸,雄健丰盈,气韵平和,充满书卷气''的风格。其隶书作品体现出“巧拙相生,秀茂共存,虚实交错,轻重互依,古意盎然”的风格。其作品见诸报端、嵌入楼亭、刻入碑林、挂于店堂,为一些机关、企业、院校、旅游景区、海外人士和众多书法爱好者收藏。书法作品多次入展全国、全省展览。

002Eh2AEgy6E505jxaJ15&690.jpg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