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人民美术网新年寄语

人民美术网新年寄语

2015-12-31 20:44 文章来源: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eb0aa6bt9560716e2d63&690.jpg

李人毅作品《瑞雪红妆》

人民美术网创办至今已有八年了,我们以传播优秀中华文化,共同营造盛世丹青伟业为己任,伴随着祖国前进的脚步,人民美术网和大家共同走过了难忘的2015年。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印象最为深刻的举国上下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人民美术网以其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踏实践行着为人民大众服务的办网宗旨,辟出重要版面,报导了全国各地、各界为迎接九三大阅兵及相关内容的展事、美术作品及重要的动态信息,共同在“要闻资讯”、“学术动态”及“画家介绍”等栏目中,发表及转载了近千条消息,体现了可贵的文化自觉。

人民美术网还组织了相关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使本网的影响越来越大,如组织和举办较大规模的画展等。其中有:“杨云鹤山水画展”、“勿忘九一八·李人毅人物画展”、“人民诗人汪国真纪念展”等展事活动。承办的画展有:“艺路秋实·中国画家邀请展”及“红灯,海伦抗战人物画展”等。还应中央邀请,为国家创作《长风歌》、《双骏踏青》等作品,由领导人作为国礼赠送给美国驻华大使。由于组织得力,宣传及时,都在业内产生了良好反响,引起强烈共鸣。

同时,在深入人民群众,以大众喜闻乐见形式宣传真善美的审美情趣中,使本网得到受众的好评。不仅如此,本网学术主持李德哲,自2007年作品搭乘卫星上天后,就开始了全球艺术巡礼活动,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传播到了海外。尤其在今年,李德哲更是将他的“李德哲美术馆”开在了美国洛杉矶。其中展出的“非常道·李德哲画展”,受到海外华人及外国友人的欣赏。

由是,可以说,人民美术网,为传播中华文明,尽了自己的努力,李德哲更是功不可没。他从学术高度上引领人民美术网健康发展,又以深厚的国学基础指导艺术实践,带领全体同仁砥砺前行才有了这一年的新气象和新高度。

在这一年中,人民美术网编辑部全体成员,均表现出高度的敬业精神,使编辑部各方面的工作在紧张而有序的节奏中平稳进行,这一切都是大家努力、敬业、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的体现。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人民美术网会有新的风貌等待着大家去领略赏读。

祝大家元旦快乐!

人民美术网总编辑 李人毅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