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高明柱毛体书法作品欣赏

高明柱毛体书法作品欣赏

2016-01-06 15: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f100bab174d4f53974f43f3e72d_p1_mk1.jpg


高明柱,1952年生,字敬之,号寻径斋,河南邓州人,现居北京,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享受特殊津贴。现任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乡土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五体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草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国画艺术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红色收藏杂志社顾问。

高明柱受祖辈的影响和庆叶叔的熏陶,自幼酷爱书法、诗词,先后毕业于河南书法函授院,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研修班,上世纪60年代开始临习毛泽东书法,80年代始临王羲之和历代名家书法,50年如一日默默耕耘,临池不辍。在创作过程中善于汲取前人的经验和艺术精华,主张艺术源于生活,从平凡的生活中挖掘素材,擅长观察思考、提炼、升华,并获取创作灵感,师古不泥,大胆创新,经过反复锤炼,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创作出大量为人称道的优秀作品。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