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杨勇辉书法作品欣赏

杨勇辉书法作品欣赏

2016-01-08 10: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杨勇辉,男,汉族,1955年2月出生,陕西长安人,1972年12月入伍,中共党员,双本科学历,1999年转业甘肃省委办公厅工作至今。现爲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院、艺术部委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甘肃九州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收藏协会书画研究委员会秘书长、甘肃省直机关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华夏文化交流协会西部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

本人自幼酷爱书法,入伍后勤耕不辍,先习二王诸帖,后临颜、柳、欧、赵及张迁、曹全、乙瑛等汉隶诸碑帖、秉承中国传统之书风,师古不泥古,博採众长,从中领悟和研究古法与新意之间的联繫,在传统的根基上,力图创新和发展,逐步形成古朴典雅,隽秀清新之书风。其作品多次见诸报刊,并参加军内、国内及国际书法大赛,有多部作品曾获大奖或被他人收藏。有近百副书法作品被香港、台湾、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马来西亚及日本书画家收藏。1985年至2003年前参加军内外书法大赛多次获得大奖,如:全国丝路杯大赛二等奖,兰州军区学雷锋书画大赛一等奖等。2004年9月被中国书画研究院授予《中国书画艺术家百家》称号,2005年10月被“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展赛组委会、评委会授予《中国书法百杰》荣誉称号。2008年10月在第四届金鼎奖全国书法美术大展赛中荣获金奖,并被中国书画研究院授予《中国书法百杰》荣誉称号。2012年2月被国家专业人才职业资格认定委员会评定为一级美术师。2013年6月,参加《日出东方.毛泽东诗词全国书法大赛》、《红日.毛泽东诗词书画名家作品大展赛》、《井冈山上太阳红.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大赛》、《再唱东方红.全球华人书画大展赛》等均获得金奖,分别被授予“中国杰出红色艺术家”、“中华红色书画名家”、“中国红色书画艺术家”、“中华红色功勋艺术家”等荣誉称号并入编上述书法集, 2014年6月,被长沙羲之国际艺术中心聘请为客座教授,书法作品入编《陇原情》纪念建国60周年书画精品集和品牌甘肃《翰墨名家》等多部书中。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