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人毅《中国当代画家研究 • 花鸟卷》之 陈海萍 (组图)

李人毅《中国当代画家研究 • 花鸟卷》之 陈海萍 (组图)

2016-01-11 16: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0852920484996290.jpg


陈海萍,四川大竹县人。1937年四川艺专毕业后,一直从事美术编辑、美术创作和美术教育工作。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人事部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1SQ9000A资质认证功勋国画艺术家。出版有《陈海萍国画集》、《陈海萍画选》等。


封面.jpg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