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贾摄新书法作品欣赏

贾摄新书法作品欣赏

2016-01-12 10: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jpg


贾摄新:甘肃武都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作协、美协、摄协会员、陇南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等。

书法作品获首届“农行杯”中国电视书法大赛优秀奖(中书协主办);入展第四届全国扇面书法艺术展(中书协主办);入展提名九届国展(中书协主办);入展西泠印社首届扇面书法展;入选西泠印社首届中国书法大展;获《书法导报》首届全国手卷书法作品展优秀奖。30余次入展省级以上专业书法展。书法论文入选提名全国第二届隶书展暨隶书创作论坛(中书协主办);获甘肃省第三届“张芝奖”理论三等奖;多篇论文发表于《中国书法》、《书法导报》等国家级专业刊物。美术作品入展中美协中国画艺委会等单位主办的展览;多次入展甘肃省美协主办的展览。摄影作品入展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影展、多次入展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展览。在《飞天》等省内外多家刊物发表诗歌、散文、文艺评论等作品200余首(篇)。有诗歌、散文、报告文学作品在全国相关专业大奖赛中获优秀奖、二等奖多次。

曾获陇南市政府奖万象文艺奖金奖;陇南市首届文艺大奖银奖;二届文艺大奖铜奖;三届文艺大奖银奖;武都文艺奖一等奖等奖项多次。

省、市电视台对其艺术创作多次专题采访报道。《飞天》、《鉴藏》、《甘肃美术》、《现代妇女》、《甘肃经济与信息》、《甘肃广播电视报》、《陇南日报》等杂志、报刊多次专版推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