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瑞意呈祥 8幅绘制在瑞士名表上的中国吉祥画(组图)

瑞意呈祥 8幅绘制在瑞士名表上的中国吉祥画(组图)

2016-01-14 11:1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凤凰齐飞

《尚书•益稷》曰:“箫韶九成,凤皇来仪。”即是说凤凰尊天命飞来,预示天下太平盛世。从新石器时代起,中华民族就将凤凰的前身飞鸟作为图腾崇拜。凤凰,被称为“百鸟之王”。常用来象征祥瑞,凤凰齐飞,是吉祥和谐的象征,自古就是中国文化的重要元素。


《凤凰•立轴》清•闵贞

《凤凰•立轴》清•闵贞

这幅《凤凰•立轴》是被誉有“秦汉遗志”的清代画家闵贞所绘,苍皴的笔墨与清素的设色都相当简率,各种细致的姿态描绘凤凰注入了无穷的灵感与新鲜气息。

35毫米微绘凤凰时分小针盘 Petite Heure Minute 35mm Phoenix J005003201

35毫米微绘凤凰时分小针盘 Petite Heure Minute 35mm Phoenix  J005003201

35毫米微绘凤凰时分小针盘 Petite Heure Minute 35mm Phoenix J005003201

35毫米微绘凤凰时分小针盘为象牙白色“Grand Feu”大明火珐琅表盘,18K红金表壳,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约68小时,直径35毫米,限量发行88枚。

雅克德罗35毫米时分微绘凤凰时分小珍表表盘上的凤凰,体态优雅饱满却不失轻盈飘逸,栩栩如生,极富神韵,线条优美流畅,充满动感的张力。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