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瑞意呈祥 8幅绘制在瑞士名表上的中国吉祥画(组图)

瑞意呈祥 8幅绘制在瑞士名表上的中国吉祥画(组图)

2016-01-14 11:15 文章来源:新浪时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双虎


张大千《双虎图》

张大千《双虎图》

中国古代对虎极其崇拜,特别是在军事上,比如在调兵遣将的兵符上面就用黄金刻上一只老虎,称为虎符。在中西方书画界享有盛名的现代大画家张大千,虽然画虎作品甚少,但他在《双虎图》中把两只在悬崖边上游玩的老虎画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微绘双虎时分小针盘 Petite Heure Minute Tigers J005033222

微绘双虎时分小针盘 Petite Heure Minute Tigers  J005033222

微绘双虎时分小针盘 Petite Heure Minute Tigers J005033222

微绘双虎时分小针盘为象牙色大明火(Grand Feu)珐琅表盘,18K红金表壳,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约68小时,直径43毫米,限量发行88枚。

雅克德罗微绘双虎时分小针盘上的双虎,双眸炯炯有神,散发着凌冽的气息和俯瞰一切的霸气。表盘构图意境清逸,笔触细腻,一笔一划,细致勾划出猛虎身上最精细的肌肉纹理、及毛皮图案,以至奔走的生动姿态,与背景山水的宁静优美,互相辉映,叫人一见难忘。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