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刘玉洁个展:维度与轨迹(组图)

刘玉洁个展:维度与轨迹(组图)

2016-01-21 11:36 文章来源:凤凰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untitled

开幕:2016.1.16(星期六) 15:00—18:00

展期:2016.1.16-2016.3.27

地点:艾米李画廊A、B空间(北京市朝阳区机场辅路草场地54号院)

2015年,当代艺术市场颇多动荡、压力与不安,艾米李画廊则继续坚守学术阵地,放眼长远,大胆尝试并推出了一系列学术性、实验性、综合性的展览,并积极参与了多个国际性展会,将艺术家带入更为前沿、国际化的艺术舞台。2016年是新征程的开始,我们将回归,将更加沉淀,继续以专业而独到的眼光,注入新生代活力,引进优质展览项目。至此,艾米李画廊2016年1月16日开年首展,将推出青年艺术家刘玉洁个展:《维度与轨迹》。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