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缘结民进 巾帼墨韵:四川开明画院女画家作品展(组图)

缘结民进 巾帼墨韵:四川开明画院女画家作品展(组图)

2016-03-07 08:13 文章来源:当代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曾毅作品

展览名称:缘结民进 巾帼墨韵—四川开明画院女画家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03/06~2016/03/13

展览地点:[四川]-成都市青羊区下同仁19号-(宽巷子社区美术馆)

主办单位:民进四川省委 协办:四川开明画院 承办:宽巷子社区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曾毅 辜珊 郭荣华 冷蓉 黎世莲 李波 刘琴 刘舒 马灵 谭晓蔓 唐学绮 巫丽萍 谢颖 张朝晖 周蓉 邹丽

开幕时间:2016年3月6日 上午9:30

由民进四川省委主办,四川开明画院协办,宽巷子社区美术馆承办的“缘结民进 巾帼墨韵——四川开明画院女画家作品展”将于3月6日上午9:30在位于的宽巷子社区美术馆开幕。

据悉,现场将展出四川开明画院女画家们的数十件精美作品,展览将持续至3月13日结束,欢迎朋友们届时前往参观。

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颂和谐

在这姹紫嫣红、绚丽多彩的春天,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妇女节。缘结民进· 巾帼墨韵——四川开明画院女书画家作品展拉开了帷幕,她们携手创作出的一批精品力作展示了女性的才华。她们用灵巧的双手将炙热的心付诸笔端,把祖国大好河山收入画中,要用最美的作品来讴歌时代、赞美祖国。这些书画作品是女书画家们深入多彩生活、细察精妙自然的结果,她们的描绘手法多样,作品风格清新而淡雅、浓烈而雅致,向世人展示了她们灵魂深处的敏锐与坚韧、温柔与执着。

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女性在当今社会有着举足轻重、不可代替的作用,历史的传承与发展也离不开“半边天”,文化艺术的真谛在于永恒的追求。她们因为华美、芬芳、坚韧、敏锐、执着的品质,在历史的长河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奉献。我们共同汲取祖国灿烂文化的汩汩灵气,走进文化的宝库,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在这前进的过程中,她们毫不逊色地用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节奏中舞动精彩的人生;在七彩流光的色彩韵律中感悟真谛,抒写对诗画梦想的追求,讴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今天展示给我们的一幅幅绚丽的图画和精美的书法作品,无不呈现出交响乐的辉煌之感、轻音乐的舒畅律动之美以及民乐琵琶雅致清新之畅。可谓一派祥和、一派春光!

四川开明画院院长 杨晓亮

丙申初春于半曙楼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