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熊黛林该不该感谢郭富城的不娶之恩?(组图)

熊黛林该不该感谢郭富城的不娶之恩?(组图)

2016-03-11 11:07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肥罗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04_163316_531418.jpg

当年的熊黛林何尝没有类似的遭遇,七年攻城,也曾几次被媒体认为郭富城终于接受了熊黛林“天王嫂”的地位,可终于攻城未果,熊黛林的七年人生仿佛也被媒体简化成一个攻城故事。直到3月9日,熊黛林被曝在公司宴会上大方晒出3克拉钻戒,并宣布男友郭可颂已求婚成功,两人最迟明年正式结婚。在媒体眼中,3克拉钻戒不如说是一记对旧爱的战书,以示今日的幸福。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