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李建刚:我的朦胧新语(组图)

李建刚:我的朦胧新语(组图)

2016-03-15 13:34 文章来源:环球文化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建刚:墨语3-31x31cm

文/李建刚

近年来我沉迷于朦胧水墨的绘画中,我的艺术追求就是用中国传统的笔、墨在宣纸上绘出当代语境下的生活。我曾经迷恋过技术,追求娴熟绘画的技能,后来我发现绘画的技艺只是一种表现能力,就艺术效果而言,是属于低级趣味。只有将这些技术融入感觉,升华为感悟中的思考时,才能真正发挥技术的作用,审美感觉决定了绘画的高度。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