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书法 > 吴雪书法作品欣赏

吴雪书法作品欣赏

2016-04-19 08: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_09264655891.jpg

 吴雪,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协 创作委员会委 员,现挂职任安徽省滁州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幼酷爱笔翰,初习 唐楷,后研汉碑,继而专攻行草。作品 风格天真烂漫,无拘无束,豪纵奇逸, 洒脱率真,风姿跌宕,极富新意。其作 品多次入选全国性高层次书展和入编多 部高档次书法作品集及辞书、年鉴等, 还被多家博物馆、艺术馆、高等院校收 藏。 在他担任省文联领导期间,成功承 办了世界艺术家大会——中国“兰亭书 法大赛”。同时,他重视文艺新人的培养, 在安徽文艺界有着很好的口碑 。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