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吴冠中:大美无垠”展览延期闭幕(组图)

“吴冠中:大美无垠”展览延期闭幕(组图)

2016-05-18 08:0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庆祝中国与新加坡建交25周年,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与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于2015年11月25日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吴冠中画廊合作举办了“吴冠中:大美无垠”展。展览至今参观人数已超过十余万人次,在当地反响热烈。为更好地拓展吴冠中艺术与中国近当代艺术的研究与交流,展览时间由原定的2016年5月3日闭幕,延期至9月25日闭幕。

吴冠中《玉龙松》吴冠中《玉龙松》

吴冠中2008年捐赠113件作品藏于新加坡国家馆。这笔捐赠是新加坡至今为止所收到最珍贵的一笔艺术捐赠,也是据目前了解吴冠中作品捐赠到公共博物馆规模最多的一次。此次捐赠包含具有历史和艺术价值显著的作品。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