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白蒂的艺术境界(组图)

白蒂的艺术境界(组图)

2016-05-23 08:2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征途 150x150cm 2016年

白蒂,旅德艺术家,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第三工作室,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德国柏林艺术家协会会员,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中国油画创作实践课题组特邀研究员。

--荒林博士(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油画这一欧洲传统绘画方式在中国虽然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但中国油画作品仍然与西方油画作品有所差距,这需要中国油画家整体的不断努力,尤其是青年油画家要担当起发展创新的重任。 在今天当代艺术多元的格局中,青年油画家要充当先锋,探索属于自己的艺术语言。做为青年油画家中的佼佼者,白蒂代表了80后敢于突破的新生力量。 她不仅有着扎实的学院基础 ,而且很早地进入了创作状态,并在在各种展览上展露头角。做为一名女性艺术家,白蒂将女性特有的关怀,敏锐,感性,细腻表现在作品中,关注与内心的对话,注重挖掘个人经验及从躯体语言中获取灵感,不断的自我否定,建立和调整,从感性的角度介入题材,把握主题,渐渐的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与画面符号,通过自我与时代这两个世界的交叠,实现了一个青年艺术家精神的蜕变以及思想境界的升华。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