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法国巴黎中国油画名家写生邀请展开幕(组图)

法国巴黎中国油画名家写生邀请展开幕(组图)

2016-05-24 07:5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黎当地时间5月18日18时,由中国李可染画院副秘书长林宏策划,庞博、王丽任执行策展人的《巴黎有约---法国巴黎中国油画名家写生邀请展》在位于巴黎三区的约瑟夫画廊开幕。

1,法国巴黎约瑟夫画廊总经理美丽达开幕式致辞法国巴黎约瑟夫画廊总经理美丽达开幕式致辞

2,策展人:林宏 开幕式致辞策展人林宏开幕式致辞

本次展览展出的60件作品,均是中国李可染画院西方绘画研究工作室的艺术家环法写生作品,同时也是李可染画院体系化教学的成果展。参展的艺术家既有在中国享有盛誉的潘世勋、李晓刚、莫大风、司子杰、何大桥、施本铭、王海昆,亦有艺术成果颇丰的中青年艺术家。参展艺术家走出画室,面向自然,对景写生,感受色彩。在他们的笔下,展现出来的是浪漫国度绚丽多彩的艺术景象,真实的再现了自然景色和田园风光。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