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让-吕克·穆列内个展在罗马举行(组图)

让-吕克·穆列内个展在罗马举行(组图)

2016-05-25 07:39 文章来源: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Venue: French Academy in Rome – Villa Medici

  Exhibition Title: Jean-Luc Moulène。 Il était une fois

  Date: 30 April - 13 September, 2015

让-吕克·穆列内(Jean-Luc Moulène)个展“Jean-Luc Moulène。 Il était une fois”日前在位于美第奇别墅中的罗马法国学院中举行。

让-吕克·穆列内(Jean-Luc Moulène)的作品——包括雕塑、照片以及影像等——表达了对艺术家在社会中的境况的一种反思,对表现的各种处理方式及诱惑的一种激进的批评,以及通 常带有幽默和嘲笑色彩的一种形式上的研究。这一次的展出作品既包括艺术家特别为这场展览创作的作品,也包括能够对其创作提供一个概览的早期作品。这场展览 是在艺术家多次前往美第奇别墅进行“考察”的情况下完成的,这使得他能够将自己融入到整个环境的精神中去并且对其作出回应。

展出作品的多样化让观众得以理解让-吕克·穆列内(Jean-Luc Moulène)的创作的某些显著特点:通过一种摄影原则实现的对现成物品(objet trouvé)或是“既定情境”的使用,或是按照绘画的原则对其进行处理和阐述;这是一种不会将艺术简化为纯粹的沟通或叙述的接近现实的方式,一种将其作品同时构思为是思维体验和对情感的体验的方式。许多展出作品重访了历史,而这也是展览的名字所暗示的其中一个含义——“Il était une fois”的意思是“从前”(Once upon a Time)。正如策展人Eric de Chassey的介绍那样:“让-吕克·穆列内(Jean-Luc Moulène)的这场展览在很大程度上有一种考古的倾向,它在于寻求能够从过去中恢复什么,以便在一个看似被时态逻辑否决了的方向上强调当下。”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