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俄罗斯优秀素描作品展开幕(组图)

俄罗斯优秀素描作品展开幕(组图)

2016-05-26 08: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代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优秀素描作品”展览作品 (1)“当代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优秀素描作品”展览作品

由著名留苏艺术家,美术教育家全山石先生担任学术顾问,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杨飞云院长和俄罗斯圣彼得堡艺术中艺术总监嵇鸣共同策展,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和俄罗斯圣彼得堡艺术中心联合主办,中国油画院美术馆和深圳嵇氏兄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欧美同学会留俄(苏)美术院校校友会,俄罗斯贝斯特罗夫艺术基金会和JIMINSTUDIO嵇鸣工作室协办,国创物流赞助的《当代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师生优秀素描作品》巡展第1站-将在中国北京中国艺术研究院油画院美术馆举办,展期为2016年5月23日至6月1日,展览座谈会于5月24日下午北京时间15:00举行。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