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农行放弃邮币卡文交所的深层次原因

农行放弃邮币卡文交所的深层次原因

2016-05-27 09:38 文章来源:多巴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从邮币卡盛行以来,发展迅速,但是也留下不少的问题,去年528之后,问题就逐渐暴露出来,中港事件更是把邮币卡的弊端展现无遗,缺乏监管,经营资质不全等一涌而上,自此之后,邮币卡的监管也在不断的被提起,但是始终没有落实到实处,去年11月份左右,市面上有消息传出说农行将暂停与一些交易所的合作,今年3月份,此消息被进一步证实。

从农行开始暂停与交易所合作的消息传出来之后,这个消息就一直被用户揣摩,此事是真是假,消息得到证实之后,又想知道农行为什么要这么做。而继农行消息之后,传言工行和建行等银行四大巨头都有要抛弃交易所,一时不知真假。

农行为什么会停止和邮币卡的合作

就最近的消息来看,农业银行已经在4月和5月上旬进行了相关的非现场检查和现场检查阶段,已有文交所被迫终止于农行的合作了,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致使邮币卡和农行的“感情破裂”呢,是因为银行自身的原因,还是因为邮币卡行业存在的不足呢,就在大家纷纷猜想的时候,农行被爆出的银行银商通业务检查和整改细则,主要内容如下:

1、交易场所由于违法、违规操作及其他原因而被监管部门勒令停止交易,分行须按协议约定停止业务合作。

2、交易场所未持续经营的,须立刻停止业务合作。

3、交易场所未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导致(诱导)客户转投诉我行的,须按协议停止业务合作。

4、交易场所存在如下问题的,须暂停其新增客户签约:在其业务推广中冒用我行名义开展资金存管、托管、监管等虚假宣传行为,开户签约环节存在操作风险。

5、未在2016年8月末前完成银商通业务客户协议补签工作的交易场所,须停止业务合作。

从以上几点来看,对于一些违法违规的的交易所和存在问题的交易所农行都会与其停止合作业务,看来,现在银行也不是盲目的和谁都合作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对投资者也是一种保护啊。

之前农行停止和交易所网上签约,只接受柜台签约的业务已经让大家觉得农行的政策严格了,看完了曝光细则,更能感受到农行对风险的重视程度了,邮币卡监管一直都不全,一些野鸡文交所也是层出不穷,鱼目混珠,此次与农行的分手,希望邮币卡自身能注意这个问题,加强监管,给投资朋友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文章来源:多巴牛)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