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贯中西: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展6月2日开幕(组图)

艺贯中西: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展6月2日开幕(组图)

2016-05-27 09:5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由北京艺海华夏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优品》杂志联合主办、北京三智文化书院协办的“艺贯中西——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展”将于6月2日-8日在北京玉泉山美术馆隆重举行,届时将展出知名画家赵建成、林容生、李亚、于大伟等人及俄罗斯当代油画家的最新作品。

策展人陈鹏从东西方艺术融合的角度阐述了本次展览的主旨:“艺贯中西——中外名家书画作品展,特邀几位融汇中西艺术,并获得巨大成功的艺术家,这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中国艺术家与国外艺术家的联展,更多的是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中国艺术家在展现“取西补中,兼收并蓄”中把中国绘画语言与西方绘画语言的连通、融通,互相补充地交流与吸收,欲求在倡导文化多元化和价值共同体的构建中,创造出极具时代特征和独特的艺术风貌和审美价值!”

关于本次书画展,《优品》杂志新媒体主编宋晓鸣从生活与艺术的角度表达了她的观点:“我们热爱艺术品,因为有艺术的空间可以给人们的感官以享受,甚至可以成为暂时远离世俗的桃花源。而好的艺术品是没有国界的,本次艺贯中西艺术展,我们邀请了中国及俄罗斯的多位名家参展,其中不乏大师级的人物。参展作品百余幅,每一幅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佳作,这是一次艺术盛宴,将中国书画的意境与西方油画的写实相结合,给热爱绘画艺术的人们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体验。当代大师级的国画家赵建成与林容生,他们本身的画作就是将西方绘画的技法完美地融入到了中国画的意境之中,赵建成老师笔下人物的神韵更是震撼人心。欢迎《优品》的朋友们可以来到这次艺术的盛会,身临其境地感受非同寻常的生活美学。 ”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