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6博观春拍预展开幕 多件析木玉作品上拍(组图)

2016博观春拍预展开幕 多件析木玉作品上拍(组图)

2016-06-23 10:0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玉牌玉牌

数件“天工奖”获奖作品亦在此次拍品之列,不但工料双佳的特性得到了公认,且具有相当的知名度,极具升值潜力。

近年,析木玉作为质地绝佳的玉种,身价在短短几年内大幅攀升,藏友追捧火热,有着相当好的成长势头及市场前景。

故而本次春拍中,博观推出多件出自大师或名家的析木玉作品,题材创意与致密的玉料、柔和浓郁的色泽相得益彰、绝佳呼应,呈现出惊艳的艺术效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