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摸象·童心:毕加索走进中国对话展举办(组图)

摸象·童心:毕加索走进中国对话展举办(组图)

2016-07-22 09:5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策展人之一王昕在开幕式上致辞策展人之一王昕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6年7月20日下午3点,由北京山水美术馆主办、HAS画廊承办、由耳朵树、达明一派食品、天籁艺术学校、艺的N次方、宝甄文化、全息智库等机构协办的“摸象·童心:毕加索走进中国对话展”在山水美术馆一期举办。开幕到场的嘉宾有山水美术馆馆长孙越,诗人、批评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岛子,批评家、策展人、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王端廷,法国高等美术学院在校教授于伯·德·夏勒弗隆,青年批评家、策展人艾蕾尔,天籁艺术学校北京校区校长戴曦,HAS画廊负责人、本次展览策展人之一马天意,以及本次展览的策展人高登科、王昕,艺的N次方创始人杨一星等参加了开幕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