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雲印:顾林绘画展举办(组图)

雲印:顾林绘画展举办(组图)

2016-07-27 09:5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雲印——顾林绘画展

艺术家:顾林

策展人:贾方舟

主办方:保利艺术博物馆

展览时间:2016年7月23日 — 2016年7月27日 9:30-16:30

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号新保利大厦10层展厅

16 丙烯230x180cm2007 顾林作品 丙烯 230x180cm 2007

顾林:

时尚界称她为隐藏的腕儿,她将中国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设计的服装频频登上国际舞台,是“民风国际”设计风格的开创人物。

她曾为众多国家政要及外交使节夫人与家人、演艺界明星、社会名流等设计定制服装。中国现任第一夫人彭丽媛的每一次优雅出场都能令全球华人倍感自豪,然而为彭麻麻量身定制服装的她始终默无声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