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南海自古属于中国 我国早发行诸多南海邮票(组图)

南海自古属于中国 我国早发行诸多南海邮票(组图)

2016-07-28 10:16 文章来源:金币投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4月11日起中菲黄岩岛争端至今,菲方先后试图通过将黄岩岛问题国际化、制造中菲约定撤船骗局、拉拢外部势力介入等方式混淆国际舆论视听,不断发表关于“黄岩岛主权”刺激性言论、制造挑衅行为。中方对南海仲裁的立场早已明确: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不执行。

其实我国早已发行了诸多南海邮票,在一枚小小的邮票里,见证了一件亘古不变的事实——南海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固有领土!

1968年我国发行的《全国山河一片红》由于涉及到国家版图问题紧急收回销毁导致市面上能看到的可能性很小,诸如此类的涉及到国家版图的邮票不免会引起国际的争端,但是在一方面也表明了我们坚持国家统一,保持领土完整的决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