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画室的灯光:程刚油画作品展举办(组图)

画室的灯光:程刚油画作品展举办(组图)

2016-08-09 10:3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8月6日下午三点,“画室的灯光——程刚油画作品展”在北京789艺术区久画廊开幕。展览展出了艺术家程刚近20年来的艺术创作。

艺术家程刚(左)与久画廊艺术总监靳军(右)艺术家程刚(左)与久画廊艺术总监靳军(右)

此次展览共展出二十幅作品。最早的一幅是1996年所画,最近的一幅是2016年所作,时间跨度达到二十年,是程刚创作中的一个个切面,题材从室内写生到记忆中的风景、朴实的农牧民、身边的亲人朋友、以至带有超现实风格的幻象,从未脱离具象写实的语言以及对于古典油画、坦培拉技法的诚恳钻研。就像是深夜里,空无一人的画室里透出灯光,还有一个人在画架前静静描绘世界在他眼里的样子。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