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庄毓聪大写意花鸟画全国巡回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组图)

庄毓聪大写意花鸟画全国巡回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组图)

2016-08-16 10:3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庄毓聪陪同主要嘉宾观看展览庄毓聪陪同主要嘉宾观看展览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在致辞中提到:中国大写意花鸟写意绘画是中国美术史甚至是中国文化史上最为重要的文脉传承之一。庄毓聪先生在当下中国大写意花鸟画领域取得了瞩目成就,他的作品气势雄浑博大、高古奇拔、自成一格,堪称当代薪传文人大写意花鸟画道统的代表人物。他同时指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是我国繁荣文化事业的基本方针。博采众长,兼纳百家,丰富和发展中国书画艺术的生机与活力,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是时代赋予我们广大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我们需要有更多像庄毓聪先生一样,能够肩负起文化传承重任,有担当的艺术家,以更加开放的胸襟、包容的心态、自信的心理、开阔的视野,参与和引领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的宏伟进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