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梵高与高更的撕逼传奇(组图)

梵高与高更的撕逼传奇(组图)

2016-08-18 10:14 文章来源:YT云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梵高(Vincent Van Gogh,1853-1890)与高更(Paul Gauguin,1843-1903),虽然在巴黎受到印象派画家们的影响,却又能建立自我风格。在梵高的热切期望下,二人得以在南法的亚尔(Arles)展开共同生活。日本东京都美术馆将举行一项展览,以这段生活为主轴,引领参观者从这段期间的艺术成就,乃至对后世的影响,深入探索两位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以及作品的变化。

梵高 - 阿尔之妇女基努夫人梵高 - 阿尔之妇女基努夫人

1886年秋季的某一天,亦即梵高在巴黎逗留期间,他初遇到高更。当时梵高刚结识了罗特列克、贝纳和希涅克等人。其中,具有强烈个性和领导素质的高更很快便吸引了梵高的注意。随着他们交流次数的增加,梵高逐渐采用印象派的手法作画,因而在他的画中开始表现出以往所没有的鲜明色彩。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