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在嫣然——温度· 一起长大艺术展在京开幕(组图)

艺术在嫣然——温度· 一起长大艺术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6-10-08 16: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爱心病房,助力嫣然天使绽放笑容

9月29日,安奈儿“艺术在嫣然——温度· 一起长大艺术展”暨病房捐赠仪式在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安奈儿童装、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等主办方代表、李亚鹏先生 及知名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暖心时刻,并合力向社会发起号召关爱唇腭裂儿童。

孩子的微笑是世上最美的礼物,修补一个缺口,改变一个生命,安奈儿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一起集小笑脸,送大关爱,给唇腭裂儿童送上微笑力量,帮助孩子们绽放自信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