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丰子恺母校上海市澄衷高级中学校友画展开幕(组图)

丰子恺母校上海市澄衷高级中学校友画展开幕(组图)

2016-10-18 07: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个画展,是展示新一代澄衷校友风采的美丽风景。

学校将通过这次校友的画展,充分利用校友资源,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提升学校的美育教育水平。在画展展出期间,学校将邀请画家对学生进行画作的讲解分析,以提高学生美术作品的鉴赏能力;学校传统的教育平台“澄衷讲坛”将邀请画家作演讲,让艺术教育之花在校园绽放,使师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得到升华。学校将把这次校友画展看作一道励志的精神大餐,作为一次开展素质教育的良好契机,激励在校的学生从校友的身上汲取精神养料,坚信天道酬勤,化作自身成长的动力;鼓励在校教师从校友成长的经历中获得灵感,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呵护天性,激发灵性,保护好学生的兴趣,致力于引导学生把兴趣发展为志趣,因材施教,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专业人才。

本次展览共展出六十余件画作,三人作品形式不同,风格各异。齐铁偕的诗、书、画自成一体,音乐油画,唯美抒情;张卫平的漫画,诙谐风趣,别具风格;姚尔畅的油画,严谨扎实,凝重大气,分别以不同语言从不同侧面勾勒出时代的景象,给人以艺术享受。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