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80位艺术大家数百件佳作集中亮相中原285米双子塔(组图)

80位艺术大家数百件佳作集中亮相中原285米双子塔(组图)

2016-10-21 08:3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郑东绿地中心 2郑东绿地中心

10月29日,郑州历史上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当代艺术展——“2016‘全球中国Global China’当代艺术展”将在新近落成的285米高的郑东绿地中心盛大举行,80位国际艺术大家的数百件当代艺术佳作将集中亮相。

本次“2016‘全球中国Global China’当代艺术展”由绿地(中原)举办,上海自然戒艺术中心策展,著名艺术与建筑史学者、中国艺术研究院建筑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王明贤担任学术顾问,著名艺术批评家、55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策展人、中央美院美术馆学术部主任王春辰担任学术主持,著名策展人蒋非默、王泊乔、张海涛联合策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