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诗书画意颂中国·深圳行(组图)

诗书画意颂中国·深圳行(组图)

2016-10-24 16: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10月21日,“诗书画意颂中国·深圳行”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宾馆隆重召开。来自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广东省委宣传部、深圳市委宣传部和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中国国家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中国文化书画联盟、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省书法家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社团组织的领导以及来自海内外数十家书画艺术、文化团体组织及艺术家们出席新闻发布会。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