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台州古玩市场兴起了桃花玉 收藏价值几何(组图)

台州古玩市场兴起了桃花玉 收藏价值几何(组图)

2016-10-25 09:14 文章来源:中国台州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业内人士:桃花玉学名蔷薇辉石,储量丰富,升值空间不大。

唐寅所作的《桃花庵歌》: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

桃花的美,让不少人迷了双眼。如今,台州市场上兴起的桃花玉,让不少人同样迷了眼睛。

台州古玩市场上兴起了“桃花玉”

对于玉石,很多人都听说过白玉、墨玉、黄玉、青玉等,却很少听说过桃花玉。

近期,在台州的古玩市场,不少摊点就售有一种石质红腻、色彩斑斓,名为“桃花玉”的玉石。这种桃花玉售价不高,一只桃花玉镯子的价格一般为一两百元。相比其他玉石的价格,桃花玉的价格明显低廉,这也使得桃花玉被很多刚入门的收藏爱好者所接受。

椒江海门老街一家古玩店的老板王女士说,往年这个时候,她基本上已经赚了20万元左右了,但今年古玩市场不景气,到现在还谈不上赚钱,不亏钱就 不错了。“高档的一些精品根本卖不出去,只能卖些几百元的东西。桃花玉色彩绚丽,作为佩饰,很多女孩子特别喜欢,价格又便宜,所以最近卖得比较好。我店里 销售的桃花玉都是来自台湾的,每个星期都能卖出好几个桃花玉的镯子。”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