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色惑”徐嘉炀水墨作品展在东莞开幕(组图)

“色惑”徐嘉炀水墨作品展在东莞开幕(组图)

2016-10-25 12: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海报

2016年10月25日,由东莞市美术家协会、东莞快意美术馆共同主办,东莞市收藏家协会协办的“色惑”徐嘉炀水墨作品展在东莞快意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是徐嘉炀先生的水墨作品第一次在东莞集中亮相,展出的近六十幅作品中,多以新作为主,表现徐嘉炀先生近年来孜孜独行的艺术探索与追求。

徐嘉炀,上世纪四十年代生于北京,十岁起定居香港。他自幼深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对写意水墨情有独钟,而早年的海外求学经历又使他能以西方文化的视角来参悟中国画的精髓,因此其作品呈现出恋“旧”立“新”的姿态:既似真实的山川野岭,又似迷离的天外宇宙;既精研传统的工笔写意泼墨,也贯通雄浑刚健的西方艺术表现形式;既色彩与速度兼长,又韵趣与真情齐备;同时,画布上新旧交织的笔触,亦钩沉出后现代主义水墨画史的诸多命题:一种带着艺术家个体记忆与情感的视觉系统方法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