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近现代名家书法行情坚挺(组图)

近现代名家书法行情坚挺(组图)

2016-10-26 11:31 文章来源:中国文物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鲁迅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鲁迅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近几年艺术市场一直处于调整期,不少拍卖品类都受到了“大气候”的不同程度的影响,成交量而有所下滑。在行情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名人书法的市场表现却颇为良好。这些年名人书法呈现比较平稳的上涨趋势,在市场调整的阶段,书法市场不但没有受到大环境的影响,甚至还在前期的价格上有所上涨,其市场行情不可谓不坚挺。

在书画本同源的当代中国艺术品市场,字画价格差距悬殊的倒挂现象反成常态,“好字不如烂画”犹如购买指标,在曾经春意盎然的拍卖场上,书法曾一直处境尴尬。但有意思的是,在近几年的市场调整时期,书法的抗跌性和厚积薄发让市场看到其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